常州临床医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成功入选南京医科大学2021-2022第二学期团日活动立项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3702022/05/30 17:42

当前国际环境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西方的经济文化冲击,引导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的观念、坚定党的领导、投身到建设祖国的行列中去,早日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当前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重点。

为能使活动参与者身临那段峥嵘岁月,体会不同社会阶层、职业、党派人物的家国情怀、心路历程以及所面对的残酷现实,此次团日活动采取现代年轻人普遍接受的“剧本”形式,通过相关历史材料、参观纪念馆等场景设置,使参与者们真切了解那一段历史发生的时代背景,体会主要人物身处的困境,理解事件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同学们能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明确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根本保证,学习和传承好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所带来的经验和启示,带动身边的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靠拢。

 

(撰稿/张寅杰;图片/张寅杰;审核/徐霞 赵瑞雪)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