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统筹和指导,制定学生党建工作规划并组织落实。

2.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优化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设置,推动师生支部结对共建,为学生开展针对性服务。

3.与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党组织沟通、协同,形成育人共同体。

4.做好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教育培养。

5.指导党支部健全和活跃党的组织生活,了解和分析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的思想状况,有的放矢地抓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和思想教育工作。

6.落实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主题教育要求,统筹指导全校学生党建工作,同时负责校外培养单位研究生和天元书院学生的党组织建设工作。

7.组织开展校内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心理疏解、党团共建、实践服务等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8.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