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召开毕业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4892022/06/27 12:47


621日下午,在德馨楼A304室召开了毕业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会,研究生党工委徐霞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组织员于珍主持。


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支部的工作方法,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并对拟出台的研究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价细则听取了意见。

会上,徐书记对各位研究生支部书记在校期间对研究生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对研究生支部书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期望和祝福。

研究生党工委为全校2022年毕业的28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准备了感谢状和纪念品,会上为到场的党支部书记发放了纪念品。

 

(撰稿/于珍;审核/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