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4582022/09/01 11:32

2022826日中午,研究生党工委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今年第五次支部书记例会,也是新学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生党工委徐霞书记、于珍老师与赵瑞雪老师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于珍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布置学校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会上于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委员酝酿提名的通知,并就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徐霞书记对组织开展好代表、委员提名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组织好代表委员的提名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不折不扣地落实校党委对党代会代表、委员酝酿提名工作的各项要求,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来校党代会的召开。

 

(撰稿/赵瑞雪;图片/赵瑞雪;审稿/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