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组织校外培养单位住江宁校区党员座谈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1342022/12/20 13:18

20221212日,研究生党工委开展了校外培养单位住江宁校区的党员的座谈会,研究生党工委徐霞书记、于珍老师与赵瑞雪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与目前还在江宁校区住宿的校外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江宁校区的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的一些意见与建议。同时,也是一次线下互相认识与互相了解的过程。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咨询了医保、住宿、从学校回医院等当下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在会上进行了记录,并在会后,联系各相关部门,问清楚后,和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




合影


会后,研究生党工委为同学们准备了小兔子作为新年礼物,希望同学们可以开心过年,明年到附院工作岗位,可以新年有新气象。


 

(撰稿/赵瑞雪;审核/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