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1482023/02/17 12:42

2023214日中午,研究生党工委召开今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党工委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线上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作为第一议题,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

会上,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对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与申报、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材料、政审备案等几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徐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务工作的能力,努力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于珍、潘良源 配图:研究生党工委 审核: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