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1172023/03/16 10:00

33日中午,研究生党工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以面试的形式考察发展对象。

答辩会上,徐霞书记介绍了研究生党工委为了做好发展对象的推荐工作,前期对党工委的29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建材料全面摸底情况以及各党支部推荐情况,并对通过答辩考察发展对象的目的和要求作了说明。

共有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认真地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的优点,表明入党的决心。

经专家综合评判,最终推荐6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报党委组织部审批。

 

撰稿:蒋敏云、于珍   审稿: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