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赴泰州临床医学院调研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1522023/03/24 14:23

321日下午,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党委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郭旭,研究生党工委组织员于珍一行赴泰州临床医学院围绕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泰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孔旭辉,教育处处长谢乍晴、副处长周艳及相关研究生管理人员参与了调研。孔院长对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研究生党建管理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党工委泰州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座谈会、泰州临床医学院学生座谈会,分别与研究生党员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一并参观了研究生宿舍等。


撰稿:于珍  审核:徐霞  图片:研究生党工委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