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882023/04/04 10:51

2023329日中午,研究生党工委召开今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党工委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线上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将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作为第一议题。徐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要联系实际,积极开展调研。

会上,于珍老师、郭旭老师、赵瑞雪老师分别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荣誉称号的评比工作、团组织的推优等工作。

最后,徐书记布置了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支部的评比工作,对2023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其他各项优秀评选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大家积极组织、迅速传达、正确对待,确保评优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于珍  配图:研究生党工委  审核: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