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赴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调研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1552023/04/04 14:15

330日,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党委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郭旭,研究生党工委组织员于珍一行赴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围绕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参加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学生党总支部举办的凝心聚力谋新篇奋发有为新征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后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玮、学生党总支书记兼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周崇治,相关研究生管理人员参与了调研,双方就研究生党建管理进行了交流。

 

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萍,党委副书记兼院长林炜栋,副院长朱涛,教育科科长朱仲庚,及相关研究生管理人员参与了调研交流。徐书记对党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研究生党建管理及其他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分别与研究生党工委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研究生和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于珍  图片:研究生党工委  审核: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