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支部书记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1002023/04/17 10:59

2023414日中午,研究生党工委召开今年第三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党工委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线上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为第一议题。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并强调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谋划好、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布置了近期党团相关工作。徐书记还反馈了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的评比结果,并对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积极申报,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党工委党建全面进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研究生党工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于珍、丁治杰   配图:研究生党工委   审核: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