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会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浏览次数:522023/05/22 16:36

2023518日中午,研究生党工委召开今年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党工委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线上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将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作为第一议题。徐书记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第二,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第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希望各位支部在工作学习中努力贯彻落实。

会上,赵瑞雪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并演示“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等。

最后,徐书记就支部专题党课、2023年研究生党工委最佳党日活动的主题安排、党支部委员会改选和充实、近期学生转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各支部积极准备、提高站位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赵瑞雪 丁娥 配图:研究生党工委 审核:徐霞


联系电话:025-86869618
办公信箱:ygw@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22 ©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工委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